《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更文公告】先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呃…,结果因为心情太亢奋什么的…睡不到1小时…(原因在于要开始打工上班老板在Call我了+当自家妹妹的人体闹钟www,她今天开学( ´▽` )ノ),還有我今天回去唸書縣市的行李還沒準備好,我死定了………(不敢面對事實)


差点就忘了,不好意思了各位大大和太太们了


从今日开始,由于楼主晚上上班 、之后学校要开学(3/2),白天要上课+学校的校内外实习那些什么的,更文不会像现在这样快了,真的是十分抱歉quq


另外,也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最爱你们了( ´▽` )ノ♡♡♡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