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萨杰】麻烦的可恶人鱼(極短文/AU/OOC/欢乐搞笑)

作者有話要說:


本篇為感謝粉絲文,以及此指定CP是【薩杰】,希望愛德爾滋(≧∇≦)及各位會喜歡。


喜欢的话,请记得用力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谢谢(≧∇≦)


附註:版權是屬於 disney老爹的,ooc橋段才是我的,呵呵~( ´▽` )ノ


设定:


萨拉查与他的船员解除诅咒,也被自己国家重新接纳恢复应有的职务blablabla这些


与杰克相处方面,则处于一个「欢喜冤家」(???)的状况


【警告:本文为AU/OOC,含有大量沙雕等状况发生,还请小心食用】


BGM: 八三夭831 - 馬子狗 (feat. 玖壹壹)



------正文-------



杰克.史派罗,不管是在地表还是海域方面也好,是个被所有人一致公认的又爱又恨麻烦闯祸精…


就连这位有着让海盗闻风丧胆「海上屠夫」之称的,阿尔曼多·萨拉查,也不例外






某一日的晚上。一如既往地准时完成船长的例行公事的萨拉查决定回到船长室休息,正当他要开门进去时,忽然间,停下了动作


有人来过这里!


而且那个人还在里面,会是敌人吗……看着地面上仍湿漉漉,而船长室里面则传出「啪哒、啪哒、啪哒」的奇怪声响,手还放在门把上的他想,同时也不忘拔出放在腰侧旁的剑,以防遭到敌人的突袭


一切都准备就绪,他便立即用力的推开门冲了进去,“束手就擒吧,该死的…”,他不禁被眼前的画面给呆滞住,导致话都没能说完


因为杰克.下半身是鱼尾.史派罗正在背靠在他的办公桌上,喝着不知道从哪顺来的朗姆酒,双脚变成的鱼尾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地面,当时在外面听到的「啪哒」奇怪声就是从这里出来的


“哦!你回来了啊!”,他举起手上的酒,朝他晃了晃招呼道


油然而生的怒火,顿时从萨拉查的心中烧得极其旺盛,他飞快地冲过去,毫不犹豫地举起手上的刀确抵在手无寸铁的杰克的脖子上,他挑眉,“你还真是有胆啊,小麻雀,竟然有勇气敢来我这啊,是想丢了性命吗!”


感受到对方杀气腾腾而冷汗直流的杰克,赶紧开口,“欸,欸,你不能这么做!你的工作可是解决海盗,你看,我现在可是条人鱼,又不是海盗”,为了保命要紧,杰克开始发挥他的三寸不烂之舌,试图硬是给他拗过去


结果,出乎意料的,萨拉查就因为这句话,还真的收手了!


他把剑插回去刀鞘,“那你在我的地盘时,最好一直是一只人鱼,否则有你好看,小麻雀!”,语气中更是带有警告的意味成分在


杰克赶紧匆忙的点点头,“呵!当然,这是当然,我可是很珍惜我命的!!”,他一边拍拍自己的胸膛,像是在安抚情绪般,一边回覆对方的话


“所以,你又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变成这样的?”,萨拉查没有忍住好奇心,伸出手摸了摸杰克那滑顺的鱼尾,嗯…真是好摸呢…,不过,可惜的事,是他还没摸过瘾,就被杰克给拍掉手,示意不给摸


“欸,不准摸了!再摸就要给我朗姆酒,一瓶摸一下”


萨拉查一听到这样的要求,二话不说直接开始摸了鱼尾起来,“好啊,当然可以,我等等给你”,不过我只给你一瓶这句话,他故意并没有说出来


浑然不知自己中计的杰克,还在那里开心的不得了,以为可以有很多酒能喝了,解釋,“会变成还不是我那些船员害的!他们竟然怪伟大的杰克.史派罗船长没能找到宝藏,就用药让我变成一条人鱼,打算靠我来赚吸引想看人鱼的客人的钱,话说,他们脑子也真是有洞,谁会想看男的人鱼啊…”


不,我會,我會想看


“不过,慶幸的是,他们的船长,是条英俊瀟灑的帥氣人鱼,所以应该还是能赚不少,但一分錢都不給什麼的,太可惡了,那麼我絕對不幹!!!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為了消除不滿,傑克喝了口酒來緩緩脾氣


萨拉查不禁脑海浮现出,杰克为了逃,努力的爬进来他船长室的诡异画面,更不解为什么他的船员没有发现到?


“等等,我的船员怎么没有人发现你?”


“就跟你说我变成人鱼了嘛,所以用歌声蛊惑人心,当然办得到啊!所以你的部下们应该还在那呼呼大睡,不过,你放心他們應該沒多久就會醒了,還有,爬到你这还真是费力!累死我! ”,他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才能般,兴奋的用力晃动鱼尾,不得不说看起来很可爱


正当萨拉查还想要说些什么时,外面传来「轰」的一声巨响打扰了他们,紧接着传来一群人上他的船的吵闹声响


“杰克,给我出来!!你以为你躲在这里,你就以为我们就不敢抓你回去,我们可是还等着赚大钱呢!”


这次,真的是敌人来袭了!


而且,操x的还是杰克的船员!!!


“Fuxk,你这麻烦的可恶人鱼”,虽然萨拉查在那边不爽的抱怨,但动作完全相反,他单凭一只手抱住杰克,然后拔刀准备迎击


不让人有一丝的机会可以夺走他的人鱼,他的小麻雀!!


“你可要抓紧了,小麻雀”,他提醒的同时,更用力抓紧不分


“当然這還用說嗎!”




FIN


後話


謝謝收看,那麼我們下次見♡♡♡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