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卡盖/900gavin/警探組】前男友的逆襲(中)(AU/OOC)

樓主明天要考試,所以只能發這樣的量

【然後,今天的警探組即使戲份少但也在放閃】




-------------正文-----------









  不只是盖文露出吃惊的模样,就连坐在隔壁的汉克也是,甚至是不自觉地,站起身看着卡姆斯基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呢,卡姆斯基,你不是有个会议要去谈?”

“是的,但刚好会议提前顺利结束,所以我就赶来了,这可是你与康纳的婚礼,不过看来,现在只刚好能参加你们的婚礼派对而已了”,两人礼貌性的握个手时,卡姆斯基不疾不徐地说道

  而他身上的那套合身好看的西装,想必也是因为赶来参加婚礼而没有换下来

“卡姆斯基,你......”,盖文的表情,瞬间面有难色,戒备的紧盯住

  看着眼里的卡姆斯基,面对这景象,也只是露出淡淡的平静笑容,“安德森,能否能让我与盖文独处一下,有些话,我想跟他谈谈”

在与盖文用眼神交流,确认没问题后,汉克这才开口:“当然盖文,如果有需要就叫我,我会在附近的”,他朝对方点了个头后,才离开这,并将现场留给这两人使用
卡姆斯基拉了那张汉克刚坐的椅子坐下来,眼神一刻也没有移开在对方的身上




“好久不见,盖文”

“那是对你来说,你这个家伙”,盖文低下头,本想要继续吃盘中的食物时,再吃一口过时,发现原本美味的佳肴点心,变得相当食之无味,他也只好默默地拿起叉子,不停的戳弄食物,视线也尽量不去看眼前的人

  但是,当他视线落在桌面上时,正巧也看见卡姆斯基的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这下,真的令他有些不知道该用什么样方式的反应了...
那枚戒指,他自然是相当的熟悉不已,那是与他保存在小盒子里的戒指,是一对的,而且还是他们一起挑选的款式

  他不禁叹口气,停止那无谓的动作,头也抬了起来,看向对方,“你还保留我们的戒指呢,卡姆斯基”这句话,出乎意料地连他都不敢相信的平静




“是的,盖文,我还一直保留着”














  而离开两人的汉克,则是来到正在与康纳交谈的Rk900这边,“康纳,你们的对话,可能要先打岔一下,因为我有些话要跟Rk900讲一下”

“当然没问题,汉克。那么我们先这样了”,他向Rk900点了点头,并凑过去吻了汉克的脸,成功地令对方脸红后,满意地去接待其他宾客去

“有什么事情吗,安德森副队长”

“还有什么事,你的男友盖文,都快出事了!”,汉克用眼神示意Rk900朝盖文的位置看去,那里不只是他一个人而已,还有卡姆斯基在

頓時間,Rk900的眉頭也皺起來





TBC


评论(1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