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了明】海市蜃楼(甜中带苦虐)

此篇為送給夜哥大人的文wwww,還有因為他介紹我看這動漫,結果一不小心又入了一个新的坑进去了( ´▽` )ノ


故事背景:「恶魔人 Crybaby」最后一集的延伸


設定: 了明关系为要结婚的未婚夫夫(?),全員都還活著(?)


【警告:有剧情透露,OOC/AU,还请小心慎入】


(※考究党慎入)


BGM: EveR ∞ LastinG ∞ NighT---VOCALOIA



明。


现在的我…好像多少能感受到什么了…


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顿时涌上他的心头,他觉得好耐受,真的好耐受…


痛苦的让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这到底是什么?


眼泪不停地从他的眼眶中滑落在明的胸口上,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身躯渐渐地冰冷起来


他用颤抖的声音,对着身体只剩半截,双眼已经没有色彩的明说:「明…拜托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


一直以来都会帮助他,回应他的人,如今却沉默不已


「…求你也感受我此刻的心情吧…拜托你听我说话啊…明…」


这是他活生生第一次以来,尝受到无助与孤寂感,在他失去他重要之人,明之后


无论他,再怎么呼唤,再怎么用力抱住他,回应他的是「死亡的沉默」…


「拜托你…别抛下我一个人啊…」


求求你…呜…


他抬起头,绝望地看向祂所降下来,对他的「惩罚」


不禁凄凉地笑了


因为這還是他头一次竟然会想感谢祂,他终于能找他的明了


我来找你了,明


即使深知


一切都尚未结束…


“明!!!”,了大喊着明的名字瞬间也睁开双眼,并从洁白的双人加大床上起身,全身冒起冷汗…大口喘息着


也因为他动静太大的关系,导致睡在他身边的人也跟着被吵醒。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忍不住打起哈欠,“哈呜…怎么了吗?做噩梦了吗?没事的,我的了”,为了安抚对方不安的情绪,他向前环抱住对方


“我…等等,明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这里是?”,他吃惊的看向全身赤裸的对方抱住自己,还有不一样的话说方式,甚至是陌生的卧房,不禁产生许多的疑惑顾虑…


明眯起眼,一脸哀怨,“你好奇怪…这里是我们住的饭店房间,还有,我不在这,是要去哪…不会是因为明天要结婚的关系,结果了你得了婚前恐惧症吧”,他松开原本抱住的手,改成双手抱胸的方式,不满的抱怨道


正当他要反驳对方的话,认为一切都不合理时,忽然间,他的脑海里浮现了大大小小的「记忆」…


像是这个世界是和平幸福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恶魔…而他就只是个普通的美国大学教授,教的东西是社会文化类,并终于在前段日子里头,好不容易跟在一起已久的伴侣明求婚


确实


奇怪的人是他没错


但是那股「奇怪」


是他说不上的点,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他很快就能明白那会是什么了


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他忍不住伸出手摸摸明的头发,想确认对方是否为真实般,他真的好害怕…害怕再度失去对方,那种撕心裂肺的感受,他再也无法承受了…,“对不起…,我刚刚做了场噩梦,所以才这样,不是有意的”,他露出哀伤的笑容同时,也让看到这一幕的明,瞬间把不满抛到脑后


察觉到对方的焦虑不安,他顺着动作,让对方的手可以抚贴在自己的脸上,语气轻柔的像羽毛般,安抚的说:“我不会问你是做了什么样的噩梦,因为我不想你再度想起它,使你感到痛苦,所以,没事的,有我在,了,睡吧”,他让了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手覆盖在他的双眼


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传递来的温度,让他平静了下来,“嗯…”,睡意也随之侵袭过来,就这样使他入睡了



翌日。


他们的婚礼是办在夏威夷的海难上,设计非常的简约却不失高雅稳重


婚礼用的拱门是由四个木桩撑起,并皆有白色的纱布料与玫瑰做装饰,道路则是铺着洒上花瓣的白色地毯,两侧的来宾座位也因应主题设计,白色长椅上的左右位置都挂着玫瑰花环


现场正播放着轻柔的抒情英文音乐,歌词里诉说着将要结婚的两人,他们向彼此表达各自的誓言,非常的应景与温馨。


此刻,了与婚礼主持人一同正站在拱门那,看向手持满天星捧花的明与被他勾住手的他的父亲一起缓缓地往他们的方向前进,现场的所有人为此都沉住气,专注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甚至还有人看着看着,忍不住偷偷地掉泪感动,像是美树,她的父母,特別是明的母親, 坐在第一排長椅的明的母親,香織,她為了不想讓明發現她在哭,隨即轉身回來,趕緊拿出手帕拭去眼淚,才敢轉頭回去繼續看


当他们终于走到定点时,礼次郎牵起明与了两人的后,才放开自己的手,使他们俩能牵在一块,他露出少见的严肃表情,“明这孩子就交给你了”


了点个头,“请您和香织阿姨放心吧,我会好好地照顾明的”,他说完的同时,与明相视而笑


听到对方的答应,以及了露出来的真挚神情,礼次郎露出放心的笑容,转身走回去妻子旁的位置坐好


牧师在确认现场一切都没问题,且准备就绪后,这才开口说:“不动先生,无论是在面对贫穷,疾病,痛苦,困难,富有,快乐,健康,幸福等状况下,你是否都愿意对飞鸟先生,不离不弃,并用一生一世地去爱护他吗?”


“我愿意”,明直视对方的眼神中,流露出坚定不已的模样,因为这是他所认定的人


牧师点点头,转向了,接着说:“那么,飞鸟先生,无论是在面对贫穷,疾病,痛苦,困难,富有,快乐,健康,幸福等状况下,你是否都愿意对不动先生,不离不弃,并用一生一世地去爱护他吗?”


了露出过往都不曾出现的笑容,看起来十分幸福,接着说:“是的,我愿意,用尽我的一切,而这也是我能为你做的承诺,明”


“现在,我以神的名义,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夫了,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当他们相互为对方戴上完戒指的同时,便拥抱亲吻起来


这一刻是多么的美好与圣洁啊…


却难以言喻的「悲哀」


站在远处静悄悄观察的珍妮暗自心想道,正当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时,一阵脚步打扰了他,来的者正是两位大人,亚伯罕与他的妹妹瑰洱


“这样真的好吗,珍妮”,亚伯罕看了眼婚礼,不忍的说,虽然靠他们兄妹俩力量可使梦境变为现实,强大到甚至媲美祂,但是这一切都仍是幻觉…


“也只能这样,亚伯罕大人”


因为这是那位大人所希望的


只要他未察觉意识到「虚假」


那么一切都是「真实的」


不是吗?


FIN


後話


謝謝收看,那麼我們下次見( ´▽` )ノ♡


评论(2)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