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实玄】归途之设定(AU/OOC)

本故事预计等我有空才会发上,然后此文有AU/OOC,甚至原创角色出现,还请(含考究党)小心慎入

喜歡的話,還請按下愛心(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感謝♡♡♡

背景: 179话后,终于赢了鬼舞辻无惨,将他成功杀灭的故事

故事简介:

终于。他们成功战胜了鬼舞辻无惨,却也失去很多重要的伙伴,朋友,家人,摯爱之人…

炭治郎看着掌心上的那枚「鬼牙」结论道。是的,那是玄弥當時在锻刀师之村鬼化結束後為了維持人的形象而拔的牙齿, 原本他其實是要还给对方的,但被「恶心」为由拒收,不过他那灵敏的嗅觉告诉他,不管怎么样都必须留下来,还给它的主人,因此他一直保留到现在,然而最后的最后,却是没有机会了…

最後他還是决定把它交给不死川先生,毕竟这是对離去的玄弥又或是不死川先生来说,最好的选择方式

但萬萬沒想到的事,是正當他要把牙齒遞給風柱的瞬間,一陣狂風朝他們呼嘯而來,讓他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好不容易可以看清楚狀況時,他手中的牙齒不見了!也讓在面對自己重要弟弟的身體隨風風化後,得知還能保有那顆牙齒稍稍平穩情緒的實彌,再次陷入崩潰之中

“玄彌……”

忽然間,不遠處傳來爽朗的笑聲,吸引了他們的目光,而他的手中正拿著玄彌的牙齒!並像是炫耀般朝他們擺了擺它,說:“吶!這個我就收下囉!”,一名身材挺拔穿著白色無袖和服,和服腰帶則為祥紫色的少年自顧自的說道,絲毫不顧現場場面的悲寂氛圍

“把我的東西還給我!!你這臭崽子!!!”,早已失去理智的實彌,根本沒有注意到對方是怎麼進來這個仍戒備森嚴的地方,以及對方的能力等等。現在的他一心只想從那個戴著用畫有一目眼睛的白布當作面具的小鬼那,奪回弟弟的牙齒。他咬牙切齒的拔出日輪刀打算直接用硬奪的方式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少年只是微微地側著頭,“哦?你的?你憑什麼證明這是你的?”,他緊握住它,語氣變得相當凝重,也完全沒有打算還的意思

緊接著,回答少年的是銳利且帶有攻擊的風刃直直地朝他攻擊,唯一受到波及的卻是那塊被當作面具的白布。面具被狠狠的砍成兩半,少年的面容也就此暴露於世,驚呆了眾人

實彌不敢相信他的眼睛,他顫抖哽咽的說

“是你…”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