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另类AU系列】In the name of love(克里夫x BB!山姆)

声明:版权属于该公司所有,脑洞及原创剧情属于自己


 

警告:含有大量AU/OOC/剧透情节/原创角色(?)出现,以及自己目前了解游戏剧情状况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实况主,玩到哪就到哪(或许?),还请小心慎入


 

(P.S:喜欢的话,还请按下爱心蓝手或留言给我吧,感谢~( ´▽` )ノ♡♡)


 

背景:「正常世界,但很另类的AU」,Cliff的妻子则因生产Sam时撒手人寰。也是接续「If I die young」-续篇(还没看过的记得去看哦,感谢)




 

0


 

BB和其他的婴儿不一样。


 

虽然他没有母亲


 

但还有Cliff


 

而Cliff也还有他。




 

1


 

在BB的身體狀況日漸好轉下,Cliff終於可以與護理師約個能親自餵食BB的時間了。


 

這對他和BB來說都是好事。


 

不管是能接觸彼此,又或是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加拉近。



 

2


 

哦,是的,面對無數生離死別的戰場或任務的Cliff,照正常邏輯來說,他是不會緊張到面無表情全身僵硬的繃緊臉,而原因在於,他終於要第一次靠自己餵食他的BB!以往這些都是由護理師負責在為BB灌食和用奶瓶餵奶的


 

護理師看著眼前緊張到不行,抱著嬰兒的動作雖然僵硬卻姿勢完全正確,絲毫沒有一丁點錯誤問題的男子,忍不住心想「想必這位先生,為了這一刻,肯定不停的私下練習吧」,因而露出親切和善的笑容,“先生你不用緊張,你做的很好,放輕鬆,小寶寶其實能察覺我們的情緒的,所以自然就好”,護理師一邊安撫新手爸爸的情緒,一邊做出搖擺嬰兒的動作指導Cliff,告訴他什麼樣的姿勢,力道,可以讓他的BB不會跟著他緊張起來,甚至是在他的懷中放鬆下來


 

Cliff像是對待易碎品,小心翼翼地搖擺懷中那既溫暖且融化他內心的BB,BB也因為Cliff溫柔的動作下,原本還在跟自己爸爸一起緊張的他,也終於放鬆下來,甚至伸出小小的手,抓住Cliff胸膛部位的黑色襯衫,想更加地靠近這個能讓他感到安心的存在,而此刻他們的距離是如此靠近,甚至能傳遞彼此的心跳聲,這一幕,Cliff也全都看在眼裡,他輕聲細語的說,“BB...,我的BB”,他低下頭,用臉輕輕的磨蹭BB的臉頰



 

他發誓他不會讓任何人奪走他的孩子,他的BB,即使要付出性命也在所不惜





 

3


 

由於BB從一開始就是被灌食及用奶瓶餵習慣了, 所以Cliff其實在喂食時是非常順利且上手的


 

也讓他對BB日後的照顧更有了信心




 

4


 

終於,在某一天…


 

正忙著整理房間的他,接到了醫院的電話,說BB的狀況很好,甚至可以提前把他接回來的,但在聽到訊息前,其實Cliff本來還在很擔心是出了什麼狀況, 還好是個好消息,讓他得以鬆了一口氣,而因焦慮緊握到弄出傷的雙手,也在這一刻放開了


 

“BB...”,Cliff像是洩了氣的氣球般,有些癱軟的靠坐在用松木製成的實木嬰兒床,臉上的表情更是無法隱瞞現在的心情,他揚起嘴角露出笑容,內心是如此的快樂,他的BB終於能夠回家,與他一起生活了!


 

而這個地方,是的,這個擺放各式各樣書本,玩具等東西的米白色房間,是他與Lisa共同為他們BB打造的嬰兒房


 

他無視手上的傷,站起身,看向落地窗外的景色,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但讓他感到溫暖的不是面前的陽光,而是他的BB回來的消息所給予的溫暖,他緩緩地開口說,“BB,我來接你了…”,眼神是如此的堅定不移



 

5


 

在幫BB辦理出院手續,一切都非常順利。


 

醫生簡單的交待嬰兒的狀況,以及需要注意的照顧事項,便讓他帶BB回家了



 

6


 

某日。


 

Cliff在BB的房間內,一邊抱著BB,一邊背靠在Lisa親手為BB設計的嬰兒床,兩眼無神地喃喃自語,“Lisa,對不起…,我搞砸了這一切,但我向你保證…”,當他話說到一半,視線落在懷中已經入睡的BB身上時,他這才清醒振作起來


 

“BB,你放心”


 

“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他撫摸BB那手感極佳的肉乎乎臉頰,開口哼唱起搖籃曲:


 

“看向日落...


 

白日將已盡…


 

打起哈欠…


 

不再偽裝…


 

只要在我的懷裡…


 

就不必再擔心…


 

愛會溫暖一切…


 

直到破曉。”


 

看著BB沉睡的臉龐,他的內心又再度因為他而感到平靜與幸福,“當我發現我要作個爸爸時,其實是感到非常的害怕…,害怕這個巨大的責任,更在Lisa面前偽裝自己能當個好爸爸,即使曾有那一絲期望你的誕生,我卻仍無法跨越,若不是經歷那些…甚至是還能擁有你的話,我可能還會是個愚蠢的懦夫,而現在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你,以及你媽媽……”,他確定這樣的音量不會干擾BB的睡眠品質的同時,牽起BB那軟軟的小手,繼續說:


 

“我不能在隨隨便便地去冒著生命危險出動了。拋下你們,我辦不到...”


 

“我,完全想錯了,都錯了,成為一名父親,並不會使我軟弱和恐懼害怕,反而讓我勇敢。對不起…,花了那麼多時間才去明白…。BB,不要和我犯一樣的錯,做你自己...自由自在的活下去”


 

“ Sam Porter ...,不,該叫你Sam Bridges才對,BB”


 

“你是我的兒子,是我通往未來的「橋樑」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就像是一座懸崖,簡直像死路一條般,無法前進。我眼前是個永遠無法跨越的障礙,就只能遙遠地注視著你們努力打造的世界,而我可悲的就只會擅長使人們疏遠…”


 

他抱起Sam的同時,緩緩的用力站起身,走向落地窗,讓溫暖的陽光可以照到他的Sam,“但你不一樣,Sam。哦,是的,我知道,你能讓大家團結在一起,你不只是他們通往未來的橋樑,也是我的橋樑與一切…”


 

“來吧…,Sam”,他摘掉頸部屬於他自己的狗牌,將項鍊掛到Sam的脖子上,並緊緊抱住他的孩子




 

他們終於能如願以償的一起面對未來


 

就從現在


 

從Sam Bridges 開始





 

FIN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