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AU】My paradise(一)(all雷歐/克雷)

作者有话要说:

  雷点:作者智硬且偶尔逻辑死,世界背景设定架空倾向,考究党请小心慎入

  再次提醒( ´▽` )ノ本文为AU/OOC倾向,有原创角色出现,还请各位大大们小心慎入

  另外,因为楼主目前看的进度为动漫,所以嗯…,别打我啊~大大QUQ

  其他: 喜欢的话,就记得用力按下喜欢和留言给我吧! (非常欢迎喔!你们的回覆是楼主更文的动力喔(≧∇≦)(≧∇≦)(≧∇≦))

  不定時更文呦~,以及原創角色的介紹有時間會放上的(≧∇≦),等一下將會發文,還請稍微耐心等待,另外,還會新增雷歐的一些能力,謝謝(≧∇≦)

----------正文------------


  今日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城市,有别于已往的天气状况,难得出现了一丝阳光,也令雷欧觉得今天或许是他的幸运日也说不定,带着这样的愉快心情,迈向平日常去的餐厅。

“早安,雷欧,今天需要什么?”,薇薇安停下手边的工作,抬起头向坐在吧台前的雷欧询问道。

“老样子就行了,麻烦你了”

“好的”,她替雷欧倒上一杯热咖啡后,转身去处理餐点,就在这时,店内的音乐换成了下一首熟悉的音乐,令他内心不禁有些惊讶,没想到店内竟播放着他的歌

  她把做好的餐点端给对方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紧接着说:“啊,雷欧也注意到了,店内的音乐,是不是很好听呀!而且听了内心也会平静不少,我和老板是这位神秘歌手「盖亚」的粉丝呦~,虽然老板他呀,一直不承认,但可是超喜欢的,所以现在店内的音乐不时会有他的歌出现。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自从常拨盖亚的歌后,餐厅被毁的次数有变少了。 ”

“这样啊,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餐点看起来也真美味呢!”,头一次近距离听到赞美的他,仍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薇薇安他们会这么喜欢,不过还是换了一个话题,他像往常一样把眼前的东西用手机拍了下来,记者一直是他的职业,就如同被人们称呼为「盖亚」的神秘歌手一样,不过后者的性质,比较偏向贴补家用就是了...,以及唱出他对米修菈的情感,虽然里面有不少只有他们两才知道的「东西」就是了,用简单一点的说法就是把家族内的镇魔、安魂词唱了进去,不过当初也只是想试验一下行不行的通,没想到真的可以..

“嗯?猴子?...咦!!!!我的相机!给我回来啊!”,雷欧慌张的朝着小猴子的方向紧跟随上离开了

“雷欧,他是怎么了,这么慌张?”

“他的相机被音速猴给拿走了,那小家伙的速度可是快的不得了,人类是看不见的”,坐在一旁的客人悠闲地解释道。

“这样啊…,可我怎么听到他说什么猴子?”薇薇安疑惑的看向门口的位置喃喃自语着

评论(4)

热度(2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