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Here it is (薩杰)

作者有話要說:

本篇為感謝粉絲文,以及此指定CP是【薩杰】,希望太長纏腰上(≧∇≦)及各位會喜歡。

手中還有在連載的所有薩杰文,時間變為不定時更文,還請多多諒解,感謝。

喜欢的话,请记得用力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谢谢(≧∇≦)

附註:版權是屬於 disney老爹的,ooc橋段才是我的,呵呵~( ´▽` )ノ

------正文-------

  有时,他们到能补给的岛屿会是在晚上的时候。通常,不用杰克多说,他们自然而然直接下船去享乐去,好比现在。

“杰克,你不下去吗?”,吉布斯在离开的前一刻,看向那个在不远处,不知道在忙什么的杰克询问道。只见对方只是不耐烦地举起手挥了挥,示意他不要吵赶紧离开,都接受到这样讯息的吉布斯,当然不会自讨没趣啊,立即下船跟着没有走远的其他人去玩了。

  杰克看着手中,从一个女巫那打赌赢来的小盒子,听说只要打开它,便能获得所想要的东西,但不管他怎么用,或是粗暴的用枪射它,就是没半点反应。

  可恶啊,被一个女巫耍了!下次再到那,一定要跟她找赔偿!

  然而,就因为他太专心的想着小盒子的事情,导致,接下来将发生不可挽回的事!

“小麻雀。”,萨拉查在确认没有其他人会碍事后,来到杰克的身边。
“呀啊!”,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的杰克,把手上的小盒子扔掉。

  当小盒子碰撞到地板的瞬间,盒子打开了。带着紫色的雾,从盒子中跑了出来,在两人还来不及反应时,紫雾渐渐地缠上杰克的身上。

  等到雾终于散去后,杰克那也出了点状况。萨拉查不敢置信,正在他的面前的人,竟然仅在一瞬间,变成一个年纪不到10岁的孩童。

“…,杰克?”

“Who are you??”

  当他听到对方的回覆时,萨拉查内心非常复杂。虽然不得不说,杰克小时候的模样这么可爱,但重要的事,是眼前突如其来的危机,该怎么解决啊!想到这,萨拉查的头不禁痛了起来。

“呐,我饿了。你有吃的吗?”,杰克走向前,拉了拉他的衣角,表达想要吃饭。

“好,我带你去。”

  萨拉查万万没想到,他将会因为杰克变小的缘故,碰上一连串的冒险。

       FIN(?)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