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All出久】灰色地帶(三)

作者有話要說:

  本文为AU/OOC向,另外,有原创角色出现,若有兴趣的话,可以先阅览本文设定来理解呦~

  喜欢的话,还请记得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ㄎㄎ

----------正文------------

  在无尽的空间内,无数的黑影不断地围绕着他,不停的向他念念有词...

「好可怕啊...,那个孩子...」

「就是说呀,简直就是个怪物」

「真是想不到他的父母,竟然是因为他的「个性」害死的,他们真是可怜」

「他们一定很后悔生出他吧…」

“够了!!!呼...”,当他张开眼睛时,才发现这一切只是梦境罢了,然而这些话,就跟那些大人看待他时的眼神是一样的...。

“呜...,怎么了吗?出人。”,原本在一旁熟睡的出久,因为出人的惊动声音而被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一边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背试图安抚情绪

“小久,我的「个性」是不是很可怕...,就跟怪物没有什么两样...”,老实说,出人至今仍感到意外,没有人敢愿意靠近他,就除了眼前的小久除外,回想起初遇的情景,那人竟然毫不犹豫抱住他,一点也不害怕他可能攻击他的可能性,令他真的很高兴,因为他是除了父母以外,第一个人敞开心胸对待他的人

“不管要我说多少次也行,不会的,出人,那是他们不懂你的好!”,出久抱住对方回复道,通常他这么做时 ,出人回去睡觉会比较安稳。

“真的吗?”

“当然!告诉你一件秘密,我听阿姨他们说,我妈妈也和你一样,「个性-念力」,而且她利用她的能力救了我,所以你也可以的,小出。 ”

“那我要成为专属拯救小久的英雄!”,出人趁眼前的人一个不注意,便把头埋进怀中害羞地把内心话说出来

“英雄是不会拯救一个人的,小出。”

“我才不管呢,呵呵,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晚安,小久!”

“呜,好吧,晚安,小出。”说不过对方的出久,只好顺着他的意去了。两人便在寂静的夜晚当中,继续入睡了。





  在与死柄木相遇那次过后,出久定期会使用呼叫器来找对方,两人便会到没有什么人烟的地方坐下来聊天,就好比今天这样...

  死柄木一脸严肃地盯着他脸上有些地方瘀伤,“那事怎么回事,出久”

“没什么,只是跌倒受伤而已,大哥哥。”,小出那边,他还可以解决,但到大哥哥这边后,就比较麻烦了,不能让他知道他脸上,甚至是还没有被发现身上的伤,是被其他的小朋友给欺负而来的

“你在说谎,小鬼。是那些小孩弄的吧。”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