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all出久】灰色地帶(一)

作者有話要說: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了,各位大大們,因为楼主近日要忙美宣组(负责帮忙道具制作等工作),和一些迎新要参加、期中考的准备,以至于更文时间目前是不确定的,还请多多借谅,也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本文为AU/OOC向,另外,有原创角色出现,若有兴趣的话,可以先阅览本文设定来理解呦~

  喜欢的话,还请记得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ㄎㄎ

--------正文---------

 

女子吃力地护住一旁坐在安全座椅上,正不断哭泣的婴儿,就在几分钟之前,他们的车子遭受对车迎面而来的撞击,使他们翻车,深受重伤。

  她看向驾驶座的位置,已经失去生命迹象的丈夫,就连自己也身负重伤,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内心更是充满着无尽的哀伤还未能说出口,也清楚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出久...,你一定要把爸爸妈妈的分...,也一起努力的活下去,我的孩子...”,她与出久做完最后道别的瞬间,利用仅存的力量,施展个性「念力」 ,把他移到安全的距离等待救援。

  确定出久安全后 ,那双注视着出久的瞳孔,也渐渐地黯淡 ,嚥下了最后一口气,但却有些不甘心,因为无法陪着孩子一起成长....  。

  他才刚与地面接觸没多久,两辆车也发生爆炸,开始燃烧了起来.... ,什么都没留下般的燃烧着......




  几年后, 炎炎夏日的街道上,仍还是有不少人走动,有着一头墨绿色头发的小男孩,正吃力地提起有些沉重的袋子,朝育幼院方向走去,“呼...,清单上的东西应该都购买完毕了吧...”,出久掏出口袋的清单,想要再次检查是否有遗漏东西,却也把里面的零钱洒落一地,正当要捡起那最后的铜板时,一时的不注意,钱被他弄到了一旁的漆黑巷子内...

“呃…,糟糕!”,他赶紧拉了拉袋子,快速的往巷子内走去,也在同时看到一名男生,颓废的坐在那一动也不动。

死柄木靠坐在墙壁一处,望向人来人往的街道,他的眼神,就只有一片死寂和绝望,就在这时,一枚铜板滚到了脚边,吸引了他的注意。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是一个小鬼头呢…,他看了一眼对方,便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反正他一定会被他的外貌,甚至是「个性」吓的落荒而逃,就和「那些人」一样. ..。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是出久并没有离开,还静静的站在那观察他。

“大哥哥,你没事吧?”,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感觉,想要去帮助他,有那么一瞬间,他更是觉得他们有着相同的,那股名为被世界所遗留下来的人的气息...

“喂…,小鬼,为什么不赶快走呢,你难道不害怕我的外貌和能力吗…”,随手抓起一旁的石头,发动「崩坏」,下一秒,手中的東西,化成尘埃四处飘散。

  那小子应该被吓跑了吧,正当这么以为时,“哇!这样的「个性」实在是好强呀!为什么我需要害怕你的能力和外貌呢,何况...,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应该是「无个性」没错,老实说,真的好羡慕,大哥哥。 ”

  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中,透露出了一丝快让人察觉不出来的哀伤,不禁令死柄木感到有些讶异,“小鬼,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他紧紧盯着他说道

“医生爷爷说,我可能因为那时车祸,父母的双亡,而导致心灵上的创伤,无法觉醒「个性」…”

“但还是有机会不是吗”

“医生爷爷也是这么说的,但我更觉得是在安慰和想要隐瞒事实,他们以为我不知道,一般孩童觉醒的时间就是四岁左右时这事...,而我已经四岁了,甚至再过不久,就要迎来五岁生日了,大哥哥。”

评论(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