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900gavin/卡蓋】「 The Rule」- 事件回憶錄(AU/OOC)

作者有話要說:


  這篇為「 Insult」番外篇的前章,故此也是事件回憶錄的番外之一,並且也會稍微解釋到卡姆斯基針對蓋文,所設計Rk900,甚至是Rk800(沒有成功啟動功能,目前樓主是這樣暫定)的指令規則,但有這樣功能,其實只有被派去底特律警局的他們倆個有


背景音樂: Nightcore-an unhealthy obsession



------------正文-------------




  卡姆斯基为了能够确切的能掌握他「宝贝」弟弟,盖文,一切的动态还有消息,便在Rk800的身上安装了一组程式

  不只是如此,甚至是能在他遭受危险等,第一时间派仿生人过去保护





  只可惜Rk800没有如预期的启动,因为盖文利用了小伎俩,从他的手里逃过一劫,不过,盖文他真以为就因为这样,他就会放手吗!那就是大错特错了




  卡姆斯基满意地看着面前的那部Rk900仿生人,正静静的待在位置上,此时,他的内心非常地兴奋

  是的,他很期待

  当盖文看到他送来的「礼物」,所展露出的表情,那将是他这辈子所最难以忘怀的事情!

“孩子,你现在就还差一点,那就是代替Rk800,去帮我好好照顾,我最「宝贝」的弟弟!那么就可以堪称我完美之作了!”,语毕,便输入一组程式,至即将送去底特律警局的Rk900身上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卡姆斯基先生”

“是的,我知道,因为这是我所预期的,Rk900”

而這次他能保證,蓋文是絕對無法拒絕收下的



TBC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