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混合AU】飘洋过海遇上你(义眼组/欺诈组/微萨杰)

设定什么的,之后有时间再发( ´▽` )ノ


【注意】:


【另外,考究党还请小心慎入】


【含有大量OOC/AU/原创角色等出现,请小心食用,感谢】



BGM:Maps-Maroon 5



--------正文--------



Chapter 1







巴登家族的势力,不仅在西班牙称霸一角 。


就连英国也有所触及 。



然而,何塞万万没想到,因为事物的耽搁,竟会发生这一连串的事情…








橘黄色的太阳,缓缓地从海平面上升起。阳光洒落在西班牙的整个维多利亚港口,点缀着被绑在港口,随海起伏摆动的无数船只


两名身着军服的男子,趁着港口没什么人,正散步聊天


“舅舅,即使知道您今天又要回英国继续为他们护航,仍感到不舍…”,萨拉查皱起眉头看向,那身穿象徵英国红衫军服及其爵位的巴登,其口氣也相当不满


对于他来说,如传奇人物般一直景仰的舅舅,竟然待没有几天,就又要回英国忙碌,令他很失落…


回答他的,是男子爽朗的笑聲,以及拍拍肩膀的動作。


對方不疾不徐的注視起遠方景色,停下腳步,神色也變得與先前那豪爽性格相反,嚴肅地開口說:“我的好外甥啊!為了巴登家族的興隆,這一切都是在所不惜的,就連你的母親,也是我最認為寶貴的妹妹,艾蓮娜,她都不利外了”,眼神中更是某些絲難以掩藏的果斷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巴登的軍服,衣擺也隨風擺動,耀眼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所散發的氣場無法去忽視,薩拉查不禁摒住呼吸,對舅舅的敬畏感又增加不少


「海上屠夫」,對於擁有令海盜們聞風喪膽的稱號,他的外甥,感到十分欣慰,沒想到繼他這個「海上騎士」後,又還有個這麼傑出的海軍,那真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


但真像他外甥所說的,可惜啊...,能聚一聚的時間,真的很短。想到這,巴登不禁露出惋惜的笑容


而他們也預料不到,往後能夠再見一面,是非常困難的事...










一如既往,欧利蒂丝庄园的天空仍是乌云密布,看起来十分的阴沉沉重


克利切最不喜欢这样的天气了!因为换作育幼院的话,他就不会随意放孩子们出来玩,不好晒衣服,但…,仍有好事的,像是「------」,他一边脚踢着附近的碎石,一边望向天空的景色,却怎么也想不起那是什么事…


郁闷烦躁感,更加难以压抑,明明克利切是为了避开那老神棍,而答应夜莺女士到庄园门口接人,来排解不悦…


他焦虑地双手抓着帽子与头发,随即用力地踢了一块碎石,碎石因为力道关系飞了起来,直直朝向一名生面孔男子去,“危险!!”,克利切忍不住紧张的大喊,只见男子露出轻而易举的表情,手一伸便成功抓住石头


男子并没有像庄园某些自视甚高的「上等人」一样,开始嘲讽起他及刚刚的作为,而是沉默的紧紧盯住他


下一秒,他惊讶的看着眼前男子冲向前,紧抱住他,“ corazón(亲爱的,心肝儿)!! ”


“你!?”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