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All出久】灰色地帶(四)

作者有話要說:

  终于考完期中考了,开心(≧∇≦),虽然还没忙完美宣组的事情啦(而且又增加工作了QUQ)…,还有不好意思啦,让各位大大久等了,我来发文了!!!!!(≧∇≦)

  本文为AU/OOC向,另外,有原创角色出现,若有兴趣的话,可以先阅览本文设定来理解呦~

  喜欢的话,还请记得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ㄎㄎ

  有興趣的,可以自尋配一下BGM:BTS-DNA

----------正文------------

“你在说谎,小鬼。是那些小孩弄的吧。”

  死柄木紧盯着对方身上的伤口,开始判断伤口的严重性,及打算怎么处理那些傢伙

“…”,绿谷顿时沉默不已,视线也不停地漂移,不敢与对方有太多的眼神接触,深怕再多说什么会发生事情一样

  他走向前拉近与出久的距离,直到两人之间,只剩下差不多一个手臂长度才停下来,并蹲下身与他平视,“绿谷,看着我,还有说出来。”

“对不起,我是说谎没错...,但请不要找他们麻烦,反正我也习惯,他们只是因为我没有「个性」,和看起来好欺负才这样的,不过没关系的,等到我有「个性」一切就不会一样的,何况他们也被阿姨她们修理一顿跟向我道歉了,好吗…”,出久最终还是把实话说了出来,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他们被处罚,是因为他刻意叫出人假装有事需要帮忙找阿姨,然后在他们欺负他时,阿姨就这么顺理成章发现他们的行径。出久想这样地牺牲其实不算什么,反正这阵子他们也不敢来找自己或其他小朋友麻烦了

“好,但我不喜欢你向我说谎,答应我不要有下次”,他伸出手像是对待珍宝般,小心翼翼地抚上绿谷那柔嫩的脸庞,眼神也变得些微温柔,让眼前的人跟着心软了

“我答应你,大哥哥。”,然而,这世界并非如此美好不是吗…,只是他始终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即使自身非常清楚不该沉沦的,但现在的他能做的,就是伸出其中一手覆盖住对方抚上脸的手,眷念着那只大手所传递而来的温度,暂时遗忘这个遗弃他的世界和一切....

“好孩子”

  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的事,他们能再次见面已经是微乎其微的机会了...,与死柄木道别后,出久便赶紧回到育幼院

  过一阵子后,这时的他,也已经迈入五岁了,这个数字也像是在提醒般,他的「个性」始终没有觉醒的迹象,又加上他是个孤儿的缘故,大人们或是其他人,他们的目光,更是加深对他的同情或是嘲笑,令他快喘不过气了...,而一直在他身旁的出人也察觉到了,就在某天晚上,他叫起了出久,跟他偷偷到育幼院内的礼堂内...

“我会保护你的,小久”

“为什么要这么说?”

“因为...”

“因为我的「个性」始终没有觉醒吧…”,月光悄悄地洒落在出久的身上,此时的表情,令人摸不着头绪,无法得知出久现在的心情是好还是坏

“不,我不想让任何人利用你的弱点来伤害你,这次换我来保护你,出久,就像当时我失控时,你对我的一样,我是不会放手的。”,他伸出手,静静的等待对方把手也伸来牵住自己,原本站在一边的出久,也因为对方的话被打动了,泪水也不听使唤地从眼眶中流下

“好不甘心...,呜..,小出,为什么,就只有我…”,他牵起出人的手,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不断地哭泣,平日的伪装,就在这时卸下了

“我向你保证,我不会让任何人动你一根汗毛的”

评论(1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