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All出久】灰色地帶(二)

作者有話要說:

  本文为AU/OOC向,另外,有原创角色出现,若有兴趣的话,可以先阅览本文设定来理解呦~

  喜欢的话,还请记得按下喜欢跟留言给我吧,ㄎㄎ

--------正文---------


  阳光在两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悄悄地洒落在彼此的身上,就在他快要因为阳光过于刺眼看不见时,那小鬼头的表情尽如此的悲伤。死柄木想说点什么,来安慰对方时,突然之间,前方传来「啪」的一声,眼前的人递来被掰成一半的双冰棒给自己,示意他赶快吃。

“这给你,我们一人一半吧!还有大哥哥,我叫出久,你呢?”,出久为了避免在继续尴尬下去,赶紧试图换个话题,也暗自苛责自己怎么会说出那些呢… ,明明不想再依赖他人不是吗…

“…谢谢…”,默默地接过冰棒的死柄木,有先不好意思的小声地道谢,也引起一阵笑声,原本还有先尴尬的氛围也减缓了不少

“不用客气,大哥哥”

“死柄木吊,我的名字,小鬼头,你想要觉醒「个性」吗,我去拜托老师,他一定能帮你的,只要你跟我走,出久。 ”

“谢谢你,大哥哥,但我还是想自己试着努力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我得走了,阿姨他们会担心的,另外,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吗?”

“会的,小鬼。这个给你,需要我时,就按下它,我就会来找你的,出久” ,从口袋中掏出黑雾制造的呼叫器给他。

  他并不会后悔就这么平白无故,把它给这认识不到几个小时的出久,甚至觉得他未来或许可以跟他一同亲眼目睹,这个世界将不再有那些「虚伪的英雄们」了...

  出久像是对待珍宝般,小心翼翼的把呼叫器收进自己的口袋内,甚至“我会小心地收好的,那么再见了,大哥哥!”

“再见,小鬼”

  他站起身,默默地目送出久离开,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才转身离去...



  黑雾就和以往般,不疾不徐的擦拭手中的酒杯。 「咔啦」,老旧的店门发出沉重的声响,这个时间就只有一个人会出现,那就是死柄木,“欢迎回来,死柄木。话说,你怎么不用呼叫器呢?”,对于平日不太喜欢与他人有太多接触碰面的死柄木,竟然不像往常一般,用呼叫器叫他传送回来酒吧,令他觉得有点惊讶

“送给一个很有意思的小鬼去了。他的眼神很特别,就和我们一样,未来将会是我们的一大助力也说不定”

“哦,是吗。那还真是难得呢,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老师说他的事情。”

“再等等吧,还不急。何况,首要的任务还是..…欧尔麦特”,死柄木随手抄起一旁的匕首,狠狠地掷向钉在墙上,脸被画一个红色大叉叉的欧尔麦特的照片,那把刀刃更是分毫不差命中脸的中心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