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 一滴の影響 (2) (主欧出/all出,AU/OOC)

作者有話要說:

  还有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用力按下喜欢和留言给我吧!谢谢(≧∇≦)

【附注】:考究党请小心慎入,因為作者智硬,所以还请多多谅解。 ( ´▽` )ノ

-------------正文--------------

  他哭了,因为他的「个性」一直迟迟未觉醒,使得他人对待他总是保持着安慰和异样的眼光,就连刚刚因为保护别人,而被小胜欺负的事,更感到哀伤。

  所有人都离开公园,就独留他一个人在那,正当要爬起身时,一名身穿黑衣,带着黑色圆帽的男子走了过来,虽然岁月使他的面容老朽,但那双炯炯有神的双眼,令任何人感到无比畏惧臣服于他的脚下。

「这位小弟弟你没事吧?」,男子伸出手拉了绿谷一把说道。

「谢谢你,先生。我没事。」

「可看你的表情好像不是这样喔,或许说出来,心情会比较好」

「我的【个性】一直没有觉醒,大家对都保持着异样的眼光...」

「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小弟弟。」

「不了解我?」

「是的,那是因为他们都只想着自己和欲望,然而你并不一样,小弟弟。虽然迟了点,你叫什么名字呢?」

「绿谷出久,那么先生呢?」

「暂时无法透露,不过可以称呼我为老师。」

「 我非常期待你的成长,綠谷。」


【啾啾...啾啾】,鸟鸣声不断地传进屋内,温暖的阳光从窗外洒落下来,原本沉睡的绿谷也正逐渐清醒...

“呜...,还是那个梦呢…。”


  AFO看着照片中,原本还只是个小孩,现在已经成了少年的绿谷。他可是非常期待他的成长,原本当时只是路过此地,没想到竟然能遇到一个相当不错的收获,对于现在急需要跟治愈,生命有关「个性」的他来说,实在是好不过了,虽然按照他的推算,绿谷的「个性」刚觉醒没多久,能力也还未在使用的状态下,显的不太稳定,但相信只要锻炼的好,那样「个性」,在某些方面是可以轻易地压斩他人的。

“绿谷,我可是非常期待你将会有一番作为哦,呵呵”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