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 一滴の影響 (1) (主欧出/all出,AU/OOC)

作者有话要说:

  本文为AU与OOC向,及原创角色出现,还请小心慎入。

  另外,此文设定中,绿谷有第二个「个性」,也就是本身的「个性」,至于觉醒时间和能力将在文中叙述。

  还有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用力按下喜欢和留言给我吧!谢谢(≧∇≦)

【附注】:考究党请小心慎入,因為作者智硬,所以还请多多谅解。 ( ´▽` )ノ

-------------正文--------------

  欧尔麦特一直以为能把他的「个性」传承下去的事,成功机率会是微乎其微,直到他遇到绿谷出久后改观了。或许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不顾自己性命安危,也拼命地拯救他人的无私英雄吧,从绿谷少年的身上,他看到了希望与未来。

  然而,心中总是有股莫名,就连他也说不出来的感觉挥之不去,而这个源头正是绿谷。

  相对的,他也一定万万没想到,这件事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引发轩然大波。

  进入雄英高中有一段时间的绿谷,不只是开心能朝着梦想迈进,交到朋友等,最重要的事,是能够跟所憧憬的英雄欧尔麦特学习,令他真的很幸运。

  想到这,不禁令他露出笑容,一旁与他用餐的欧尔麦特也察觉对方的行为,“绿谷少年,有什么事情好笑的吗?”

“啊,欧尔麦特,没什么,就只是感到很幸福,有这个机会遇上你和大家...呜啊,我在说什么啊,我”,一不小心就把内心的话都老实坦诚的绿谷,顿时,害羞地眼神开始往地面上漂移。完蛋了,竟然在欧尔麦特的面说出来,呜呃…

“哈哈哈,没事的,这样的想法很好啊!不用感到害羞,绿谷少年!不过,有件事情我想询问你,这阵子有什么奇特的事发生吗?”,放下手中的茶杯,为了避免对方会多想,便装出平淡无奇的样子随口提问,希望那只是他的多疑就好了...

  他左思右想,但还是没有奇特的地方,唯独最近一直梦到一个同样却有些模糊的梦,勉强判定的话,那是关于小时候的事情,“奇特的地方?嗯…,我想是没有的,最近就只有常梦见小时候的事而已,但满模糊的。”

“梦?那还记得大致的内容吗?”

“嗯…,对不起,不管怎么回忆就是想不起来,不过,要是梦到的话,会马上跟欧尔麦特说的。时间不早了,下午的课快要开始了,那么我先走一步了。 ”

“我明白了,赶快去上课吧。”

“好的。”

  送走绿谷离去后,下一秒,欧尔麦特的神情顿时面色凝重,他起身走到窗户旁,严肃地眺望远方,有那么一瞬间,原本无法平复下来的内心,在对方的话语下平静了,甚至是身上的伤口,所带来的疼痛感也减轻不少,难道说,绿谷少年其实是有「个性」的 ,但因為多種原因,導致他的「個性」比他人更慢覺醒,那會是什麼因素呢…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