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三次他被当成他的私生子,一次没有 (主欧出/all出,AU/OOC)

作者有話要說:

  此梗为轰在体育祭时,私下与绿谷少年的对话(你们懂的,呵呵),然后有感而发所写的,不过作者跟绿谷一样啊,对方怎么会联想到那啊!哈哈哈XD

  还要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用力按下喜欢和留言给我吧!谢谢(≧∇≦)

【附注】:考究党请小心慎入,因為作者智硬,所以还请多多谅解。 ( ´▽` )ノ

-------------正文--------------


  绿谷紧张地看向眼前,把他私下找来谈话的轰同学。轰同学找他一定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吧,要不然面色也不会如此凝重。

“相较于其他同学,欧尔麦特对待你总是非常不一样,甚至是特别关注你。你是他的私生子吧,绿谷。”,以为将要迎来沉重开端的绿谷,却因为对方错误的联想,内心十分无言跟安心,至少在还未公开欧尔麦特与他为师徒关系,甚至是下一任「one for all」继承人前,没有人想到这真是太好了...,不过私生子实在是太夸张了啊,这样我以后要怎么面对欧尔麦特啊!!!

  好不容易解释他们并非那层「关系」,和把该说的话讲完后,绿谷这才松了一口气目送轰离去,不过是不是他的错觉啊,为什么轰离开时,眼神还是有种「我还是觉得你是他的私生子」的感觉...,果然一定是太累的缘故,还是赶快去休息吧。


  某日的中午,一如往常般食堂仍是人山人海的情况,绿谷一行人顺利的点到要吃的午餐后,找了个位子开始用餐。

“呐,绿谷,我之前就有一个疑问想问你一下。”,飯田确认四周不会有人注意他们的对谈,才安心的放下手中的饮料

“当然可以啊,怎么了?”

“你和欧尔麦特,是不是父子关系啊..?不是说父母的「个性」会继承在孩子的身上吗,你们的个性,能力都那么相向。绿谷你一定很辛苦吧,毕竟爸爸是如此强大的英雄,可以相处的时间也微乎其微,甚至因为担心你的安危,更不能透露你们两的关系,这实在!!”,对于饭田的话,绿谷只有满满的无助感和困惑,为什么他想到那啊,轰同学就算了,就连饭田也是,完蛋了,一定是他用错方式入学了,要不然怎么接二连三有人这样问自己。

  一旁的丽日则是忍不住喷饭,开始大笑起来,“对不起,但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

“饭田,你误会了,我们不是那样的关系,是你想太多了,「个性」这方面可能只是巧合而已。 ”

“咦?真的吗,那真的不好意思,绿谷。是我誤會了。”,饭田立即站起身向绿谷鞠躬道歉。

“饭田,没关系的,还有赶快坐下吧!大家都朝我们这边看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太好笑了,哈哈哈”


  死柄木紧盯着视频内的影片,内容是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其中​​更是不放过任何绿谷出场的画面,影片一结束,他转头看向黑雾说:“黑雾,你觉不觉得这小子是欧尔麦特的儿子呢?”

“既然是从你的口中得出的,那么他们两绝对不是父子关系,你可以放心了。”

“你这什么意思,什么叫从我的话说出来!!”

“没什么。没事的话,赶紧继续下一个计划吧,时间是不等我们的。”

“说的也是,得赶紧继续才行。”


  终于有自己的时间的欧尔麦特,当然二话不说跑去找他的学生,绿谷,不得不说作为他的老师,没有时时刻刻待在学生身边指导,实在说不过去

“哈哈哈哈,绿谷少年,有一段时间没有两人相处了呢。”

“是啊,欧尔麦特。”

  见到对方欲言又止的模样,欧尔麦特便询问说:“怎么了吗,绿谷少年?”

“没事!!真的没什么事!”,果然啊…,被人误会是对方的私生子这事,特别还是喜欢的对象面前,他就是没办法开口,太羞耻了。绿谷压抑不住冲动捂住脸红的面庞,不愿让欧尔麦特查看情形。

“绿谷少年,你不要担心,对于有人误会把你当成我的私生子这事,我并没有特在意”

“欸,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等等,欧尔麦特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刚刚又开始碎念起来了,而且还把内心话全都说了出来。还有,绿谷少年,我也喜欢你喔!”

“欸!!!!”

想当然他们在一起又是后话了。

FIN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