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a - paradise》

献给我毕生的挚爱

「Deutsch」

决心去对待与创作,自己踏入圈子的那份「契机」

旅人般的写手,四处创作,四处在各个cp中旅行并从中找到那光芒,並將它送給你我,願其一切帶走現實帶來的傷痛

【原創同人文】The Lost (2)

作者有話要說:

你们的支持与回覆是我更文的动力喔!那我们开始吧~

----------正文-----------

“说到这个,差点就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那时候,你不在现场,所以没有办法参与到我们的话题,我们打算去禁忌森林探险!过几天就要去了!你要来吗?”

“我考虑考虑。”,John带着歉意看向Peter,然而,对方也没太介意,耸了耸肩表示没关系

“没关系的,兄弟。这我懂,若是其他人也像你一样,碰上这样的事,也没有什么心情去的!哦!到站了,我们走吧,第一节可是老巫婆的课,她还是一如既往讨厌学生迟到啊!得赶紧去了。”,Peter一说完,便与John赶紧下车,朝教室方向走去...

  Adam叹了一口气,因为他们还是无法像个家人一樣好好相處,就連冷静地待在同一个空间里都無法辦到。他沮丧地注视着空空如也的位置,内心感到很多的愧疚,即使在回来这个家前,也已经不断催眠自己,事情不会这么简单解决,但那失落感还是满满的,看来改变的人,不只是他而已,就连他的弟弟,John也是.....

【铃铃铃---铃铃铃】,忽然間,手机的铃声打斷了Adam独处一人的时光,他看了眼来电显示是他的上司后,接起电话

「好久不见了,Adam。很抱歉,让你用这个方式,来让你们兄弟俩见面。」

“沒關係的,Frank,我沒事的。另外,我相信John總有一天會理解的。至於,任務的情況,再五分鐘就會上傳過去的”,Adam的表情就在接起電話的一瞬間,變得嚴肅冷酷,簡直就是判若兩人般,他起身,走向書房內,開啟他的筆記型電腦,上傳近日所收集的資料給他的上司

「資料已收到,確認無誤。Adam,上面的要你繼續駐守調查禁忌森林的事件,裡面的生物,也要特別留意,對於「它」的存在,上面的可是相當有興趣,後會有期,Adam。」

“你也是,Frank。”

  John跟Peter前脚刚进入教室没多久,抱着一叠纸张的史嘉蕾老师也到了。她环视教室内的状况,然后【碰】的一声,那叠纸直直落在她专用的桌面上。

“早安,各位同学们,今天要来随堂考,希望你们充分的复习好平日教的,坐在第一个的同学,过来拿你那排的份!”,Peter转头看向隔壁的John,学起史嘉蕾的语气说话着,甚至忍不住调侃对方。

  想当然这样的行为,自然逃不过史嘉蕾的法眼,“Peter同学,课堂不能随意讲话!再一次,就让你留校察看!还有John同学也是,再被我看到,也一样的处罚!知道了吗。”

“知道了。”

【唰唰...】,教室安静的,就除了纸的翻阅及笔写在纸上的声音,什么都没有。让老早就把考卷写完的John,无聊地开始打起瞌睡...

【哗...哗...】,雨不停打落在他的身上,即使事隔多年,John还是无法坦然,眼前那具躺着双亲的棺木。
他转过头,发现Adam就站在后头沉默不语,眼神也十分黯然,“Adam?你怎么在这里?”

「已经太迟了。」,他并不理会John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重复着「已经太迟了」的话,缓缓的走向那具棺木,然后跟着父母们一起躺入。

“等等!Adam!”,John向前要阻止渐渐沉入的棺木,却发现双脚逐渐被泥沼给吞噬下去,就如同当年无能为力小时候的他一样。

“不!!!!”

“Hey!John!!你还好吧?”,摇了老半天對方肩膀的Peter,被他的惊呼声吓到,内心更是觉得压力是有多大啊?吓死他了!

“呃…,下课了吗?”

“老早就下课了,好险老巫婆今天心情还不坏,没罚你上课打瞌睡,但下次就不一定了!走吧!”

  John望向正下着雨的窗外,喃喃自语说:“所以我才讨厌下雨。”,随手拿起背包走人。

“喂!你怎么不等我啊!还要那是什么意思啊?喂!”,Peter慌张的收拾东西,赶紧追在后头跟着。

评论

热度(4)